狼勿的影片突然闪现。

《回家的诱惑》十年老粉
狗血雷文战士

悬溺

我同曹子桓夫妻二人分别数年,书信也是寥寥。从前他悉数记下孩子们的饮食起居,偶尔提及行军途中见到什么新奇花草;后来像是我已死在邺城,杳无音讯。他回邺之后,与我也生疏冷淡许多。如今他代汉建魏,只有一纸诏书命我至洛阳受封,到底还是想留体面。他枉为人臣、不顾君臣纲常,取汉帝而代之,是为不忠不义,惹世人非议。我又怎能受篡朝封诰?如今只求长居邺城一别两宽。再其次是私心:他身边已有新欢,比我更是柔顺婉转,否则为何他起先来信殷勤,最后已是不闻不问?从前劝他纳妾,是恪守礼教,我却知道他总会再回头寻我——至于现在,只怕是要长居深宫凄清,再落得与他两看相厌。因而不如只当你我二人之间的岁月停滞在了从前。抗旨乃是大罪,他也已不是从前的子桓,可我还是要赌,赌他对我剩几分真心,赌这是否将是我此生最后一次忤逆。

评论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狼勿的影片突然闪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