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勿的影片突然闪现。

《回家的诱惑》十年老粉
狗血雷文战士

一点很雷的泥塑文学预告

伊蒙德坚信他的孩子被偷走了。他满怀厌恶地盯着摇篮里那个抽噎着的、皱巴巴又通红的小怪物。他们一定把他的孩子换成了眼前的这一个——他或许没能生下雷妮拉和阿莉森梦寐以求的Alpha继承人,于是他们把这个婴儿放进摇篮,以替代他诞下的新生儿。这决不会是他的儿子。雷杰亚在他腹中时时胎动,不会孱弱得像是被强行从土壤里拔出来的苍白幼苗;他也丝毫没有从那个孩子身上看到任何来源于自己的特征,他看起来只像路斯里斯。他在极度的狂悖中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这是路斯里斯的私生子。又干脆不是,无论如何,这都不是他的儿子。这个恶心的婴儿的到来剥夺了他在这盘他母亲一手操控的棋局里最后的一丁点价值,更何况那压根不是他的骨血;雷妮拉现在一定迫切地希望他尽早死去,好为她的宝贝儿子寻找一位身世更加清白更加驯顺的妻子;路斯里斯或许也如此祈祷。那些出自本能的天真的构想,关于亲缘和陪伴的构想就这样烟消云散。当他醒来时,没有人在他身边。只有窗外的无尽的黑暗一点点蚕食着远处丑陋的建筑。而他绝望地嗅闻着自己的皮肤,想要再度看见某些能够证明他曾经期待的那个孩子存在过的痕迹——他找到了鼻尖淡黄色的斑点、腹部多出的赘肉和尚且浮肿的脚趾,别无其他。他突然觉得自己渴得要命,以至于想要把自己溺死在水中、假装无需面对满地狼藉的真相。他仅仅知道的是,必须要杀死某样东西,一切才会回归最初的模样。可是他应该杀死什么呢?伊蒙德带着摇摇欲坠的膝盖走出卧室,每一步都更像是踩在云端,好像下一步就会坠落摔死。他推开那扇门,然后有了答案。

  

他必须杀死它。

评论 ( 5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狼勿的影片突然闪现。 | Powered by LOFTER